小涵子

会经常换头像,头像都是oc,大部分是主养的图
磕all太主中太
天雷宰左和中右,尤其是太中

【2022中太圣诞48h:Eternal Holy Voice】初宣

小薇薇:


金色教堂内,管风琴按键轻轻敲击,风管轰鸣,圣洁美好宛如幻梦;
洁白广场上,小提琴弓弦微微交错,琴弦颤动,波澜起伏好似人生;
他们说,管风琴是我主呼唤世人的声音;
他们说,小提琴是凡人附庸风雅的俗心;
告诉我,那听聆颂歌的主是世间绝对的真理。
告诉我,我拨动琴弦的爱人是致于死地的毒物。
谁知神明也是肉身,救世主终将死于谎言。
孰敢保证祂的怜悯,不是塞壬的甜蜜歌声。
主的箴言,爱人的软语。
主的怜悯,爱人的注视。
叛逆,自愿放弃安息的资格。
握紧,与你一起奏一曲长歌。
若世人生来罪恶,我亲爱的主啊,我将如何被救赎?
我的主,请为我拉响一支奏鸣曲,我将奉为圣音,吟之永恒。
圣音永恒。


*****


正点时刻老师名单:


@小薇薇


 @五行缺钙 


 @「羲辞」 


 @湯媛Wendy 


 @雨尚溶川 


 @苏左006 


 @枫溪 


 @殁 


 @乱向 


 @七月流火 


 @plum-sparrow 


 @当代四好青年伊长泽 


 @连夜逃离这座城市 


 @水茉清湘 


 @七夜♢【雪豹码字】 


 @栗子没有黎 


 @颍童 


 @易和 


 @天上星岚L 


 @大黑猫yyds 


 @归舟 


 @不觉清平 


 @染黛笙歌 


 @不染 


 @王呕吐还我人生 


 @真是怠惰啊 


 @咕咕咕的未间 


 @山林苑(内卷中) 


 @天堂鸟 


 @🐺🦊激推bot 


 @雪原闪闪 


 @阿渚 


 @绝望文盲 


 @回眸忆桑 


 @世童 


 @大吟酿 


 @一碗狗 


 @你也就一米六 


 @教物主义 


 @小涵子 


 @雨世 


 @想吃宰宰的茶泡饭 


 @陈sir(被作业创死版) 


 @若芙 


 @一只上了天的千 


 @木子青柠(弃疗中) 


 @劳斯座下最猛Alpha[QR.] 


 @猫猫鸽 


 @果冻味的仰望星空派 


*****


以下为本次企划中随机时间掉落的彩蛋组老师名单!


 @宰右不逆哦(´-ω-`) 


 @长期收海带老师猫咪本 


 @不飞去的鸟 


 @咕咕咪咔咔 


 @竹衣☆ 


 @七月流火 


 @陈sir(被作业创死版) 


 @辞䮨! 


 @劳斯座下最猛Alpha[QR.] 


——准备好了吗?12.24日00:00!让我们共同前往美好的中太世界!

评论

热度(2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